冯仁亮被评因1脚令里皮失望 沪解说不解恒大卖3悍将

2013年03月08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在2013中国足球[微博]超级联赛首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广州恒大[微博]队在主场5-1大胜前来挑战的上海申鑫[微博]队。五星体育解说员唐蒙和刘越为广大球迷带来本场比赛的精彩解说。

  比赛开始不久,雅伊尔顿就把广州恒大队的后防线的搅得天翻地覆,对此唐蒙调侃道:“雅伊尔顿跑到哪里哪里就热闹。”

  对于跑动积极但没有觅得良机埃尔克森,刘越说:“埃尔克森到底踢得好不好,前20分钟根本没法评价,因为他根本就没有机会。”唐蒙表示:“现在只能说他是跑的好不好,而不是踢得好不好。”

  第26分钟,冯仁亮[微博]传中球直接飞出底线。唐蒙:“这个球的处理对他在球队中未来的前途有太大影响,孔卡[微博]送出的传球很漂亮,冯仁亮身边没人防守,他都瞄好了巴里奥斯的位置,居然传出这样的水准,主教练对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这脚球的处理会极大的影响他在主教练心目的位置。可以说,这种大失水准的传中特别泄气。”

  对于离队的吴坪枫[微博]、李建华和姜宁[微博],唐蒙拿冯仁亮和他们进行了对比:“吴坪枫这种所谓岭南足球矮脚虎的特点是冯仁亮不具备的。李建华踢法很朴实,而且执行战术意图很坚决,体力充沛。姜宁既能打边锋又能打中场,是个多面手。一下子卖掉这么多的球员,不知道广州恒大队高层现在会怎么想。”

  第39分钟,冯仁亮被孙祥[微博]替换下场。对此,唐蒙表示:“里皮对冯仁亮这一段时间的发挥不满意。他的最后一脚触球是回传队友,反映了内心的问题。”

  第49分钟,孔卡凌空摁射得分,广州恒大队1-0领先。唐蒙说:“关键时刻还是孔卡,球打得很漂亮,球压得很低。上海申鑫队应该后悔上半场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刘越对里皮的战术进行了解读:“广州恒大队两条边频繁的传中,前锋轮番冲击。”

  第63分钟,埃尔克森推射得分。唐蒙认为:“埃尔克森斩获处子球,将建立起他在队中的地位。”刘越表示:“埃尔克森非常出色,这是标准中锋的动作。在对方的紧逼之下,射门的力量和准确度不受影响。”

  仅仅过了1分钟,郜林[微博]转身打门球进!唐蒙表示:“郜林面临着巨大的竞争,这个进球确保他在球队占据重要的位置。”

  第72分钟,埃尔克森再次得分。唐蒙表示:“又是一个死角。0-4对于上海申鑫队来说挫败感太强了。”刘越很佩服埃尔克森的能力,他说:“看得出他不是浪得虚名,动作幅度不大但很规范。多线作战的广州恒大队本来想用两套阵容打,现在看来不行。”

  临近补时阶段,穆里奇[微博]和杨家威[微博]各入一球,比分最终定格为5-1!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