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球员不能注册不影响首发 赵总承诺待遇不变

2013年03月06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联赛即将开始,大连阿尔滨[微博]引进的实德球员,却因为注册的问题,无法参加新赛季的比赛,对于带队参加新赛季比赛的临时救火教头李明[微博]来说,引进球员注册不了是一个大麻烦。新浪体育采访了大连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请他谈谈对此事的看法。

  新浪体育:即将带队征战新赛季,首战就客场对阵鲁能,是否有压力?

  李明:山东鲁能[微博]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对手,球队刚刚更换了教练,并且调整了内外援,球队整体实力很强,我们客场作战,还是谨慎为主。

  新浪体育:阿尔滨引进的实德队员却无法注册,这对球队影响有多大。

  李明:对球队肯定有影响,但是更重要的是,对球员个人的损失很大。他们可能一段时间打不了中超[微博]了。

  新浪体育:首场比赛的阵容会调整吗?会不会受到这个事件影响。

  李明:这种影响对主力阵容不是很大,我们的主力阵容没有受到太大的冲击,但是我们的替补阵容影响较大,这些队员的缺阵,可能在联赛进行中才能体现出影响来。我们在联赛中一旦出现伤病和停赛等情况,就会发现他们缺阵的负面影响。

  新浪体育:现在这些队员的状态如何。

  李明:情绪上肯定受到影响,俱乐部也做了很多安抚工作,希望他们能够认真训练,等待第二次转会窗口打开。

  新浪体育:对于这些球员的安置,俱乐部有没有明确的说法。

  李明:老板已经承诺,肯定要对他们负责的,我们现在计划将他们放在预备队中,让他们代表球队征战预备队比赛,这样可以保持他们的比赛状态和正常的训练。而且老板已经承诺,他们的待遇不变。

  (alchemis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