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门神金牌送女儿庆生 7秒哥学习首尔来击败恒大

2013年03月04日0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下午5点20拿到超级杯冠军,晚上11点20,江苏舜天[微博]乘坐的飞机平稳的降落在南京禄口机场,此时已经有不少球迷在出站口等候舜天小伙子们抱着冠军奖杯走出机场的那一刻,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也亲自赶到机场,迎接创造出江苏足球历史的将士们。谁也没有想到,在联赛开始前的一个周末,江苏球迷迎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

  邓小飞[微博]:把金牌送给自己女儿

  早在球队乘坐的航班抵达机场之前,出站口已经聚集了三十多名球迷,“下午看到球队拿到冠军,晚上就特地赶了过来。”一名球迷表示,自从2008年,舜天拿到中甲联赛冠军之后,去年又创造了联赛第二的成绩,“没想到能在广州把这个奖杯带回来。”

  晚上11点的时候,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也来到机场出站口,“这次真的不容易,能在1比5输球之后,迅速从低谷中走出来,并且击败的是中超[微博]冠军,接下来就是要把联赛和剩下的亚冠比赛打好。”龚建人说。

  在球员等待拿行李的时候,舜天球迷已经在不远处高喊:“我们是冠军!”,随后艾志波[微博]捧着奖杯第一个走出出站口,两位女球迷也送上了准备已久的鲜花,而德拉甘则是一脸笑容,一扫之前惨败的阴霾。

  打完亚冠与首尔比赛后,德拉甘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门将邓小飞被主教练放在替补席上,不过能拿到这个冠军,对于他来说也感到高兴,“这个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大家在场上都拼了,配得上这个冠军。”

  与其他队员把金牌放进拉杆箱不同的是,邓小飞则把金牌放在随身携带的双肩包内,当问到想把这枚金牌送给谁的时候,憨厚的邓小飞表示,要把金牌送给自己女儿,“女儿上个月过生日,我要备战亚冠,错过了,正好把这块金牌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她。”邓小飞说。

  吉翔[微博]:用亚冠学到的东西对付恒大[微博]

  从1比5惨败到2比1夺得超级杯,一周之内,江苏足球由悲到喜,在去年1比5输给恒大的场地上,拿到了球队跨入中超后的第一个奖杯。不少球迷应该还记得,在上个赛季舜天主场对阵恒大比赛中,吉翔的7秒进球创造了中国足球[微博]联赛最快进球记录,此番再次面对恒大,“7秒哥”感觉与上次完全不同。

  “从亚冠比赛再到国内比赛,感觉节奏慢了下来,不过恒大的实力与首尔还是有一拼的。”虽然在上周的亚冠联赛中,舜天客场遭遇惨败,但吉翔的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其实我们对阵首尔的比赛踢得有点紧张,把对手有点想的太强大,但实际上只是攻防节奏比国内快一点,恒大的打法跟首尔FC很像。”

  客场失利后,德拉甘和球员也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教练就说要尽快从失利阴影中走出来,下面还有比赛要打。”通过昨天的比赛,看来舜天的“学费”没有白交,能在客场从联赛冠军手中拿下超级杯,让人颇感意外。

  “之前想过拿这个冠军,但也只是想想而已,毕竟对手是恒大,而且又在对方主场。”不过到了比赛中,舜天将士拿出了必胜的决心,“感觉这场踢得比亚冠要好一点,大家都能放得开了。”

  在拿到冠军之后,吉翔首先给自己父母打了电话,“让他们分享一下我的喜悦,毕竟这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吉翔说。

  (五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