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四大巨头齐聚足协超级杯 张剑首次公开亮相

2013年03月02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作为2013年国内足坛的开年大戏,除了要有上赛季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再次一较高低之外,当然也少不了其他引人关注的看点,为此超级杯组委会专门把新任中国足协的领导班子全部请到本场比赛现场,届时张剑、魏吉祥、于洪臣、林晓华4人将同时前往广州天河体育场观看这场比赛。

  自从新任足管中心主任张剑上任以来,一直显得相当低调,不仅从来没有接受采访,甚至没有在公开场合亮过相。之前有传言称张剑会在2月26日前往广州观看恒大队的亚冠主场比赛,事实上张剑并没有去,而是魏吉祥与于洪臣两人前往广州观看了恒大的比赛。

  由于超级杯是由中国足协主办,作为新任足管中心主任,也是中国足协的新掌门,张剑选择这个场合第一次公开亮相最适合不过,而且不仅是张剑自己,新任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以及两位另位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林晓华都将一同前往,这也是新任足协领导班子首次集体亮相,而且这四大巨头一同观看一场比赛,由此可见中国足协高层对超级杯的重视。

  由于超级杯安排在下午3日下午3点30分进行,因此张剑很有可能会在比赛结束之后连夜赶回北京。因为3月4日、5日两天中国足协就将在香河召开联赛前开始的老总峰会,其中既包括2013年职业联赛事理事会会议,也包括2013年职业联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届时张剑不仅将亲自出席,还会在最后的总结大会上进行发言,这也将是张剑首次以足协掌门人身份发表对中国足球的观点。

  (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