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老熟人捅贵州一刀 争议主裁不理禁区内手球

  

  同样是亚冠新军,江苏舜天的惨败一度让人担心贵州人和首秀前景。虽然惨败的剧情没有上演,但在与柏太阳神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贵州却被“熟人”捅了一刀——恒大旧将克莱奥在上半场结束前的进球帮助柏太阳神1∶0小胜贵州。

  打中超球队 克莱奥有一整套

  上赛季亚冠联赛,克莱奥为恒大贡献4球,其中包括1/8决赛里对东京FC的绝杀,因此被柏太阳神引入。但本场比赛前,克莱奥在新东家一球未进,导致柏太阳神遭遇两连败,他也被日本媒体斥为水货。在亚足联的官网上,克莱奥的名字一度没有出现在柏太阳神的亚冠大名单之中,好在事后证明是亚足联摆了乌龙。事实上,柏太阳神的主帅对克莱奥尤为看重,不仅否认了其状态不佳的传闻,而且还希望利用克莱奥对中国球队较为熟悉的优势打好和贵州的比赛。憋着一口气的克莱奥也没有让新东家失望,上半场补时阶段,柏太阳神队边路斜传禁区内,克莱奥的头球补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这个进球也是全场唯一进球。克莱奥的反戈,成功帮助柏太阳神从贵州带走3分。

  禁区内手球 争议主裁不予理会

  其实,贵州并不是没有机会,他们全场的射门次数也高于对手,而且本来应该得到一个点球。第12分钟,穆斯利带球进入禁区后,晃过防守球员后直接小角度打门,可惜皮球被对手后卫倒地封堵出来。慢镜头显示,柏太阳神的防守球员是用手将球碰出来,可是主裁判甘姆迪并没有判罚。

  沙特人甘姆迪是一个颇有争议的裁判,他此前执法的多场比赛在赛后引发巨大的争议。南非世界杯上,他执法了墨西哥VS法国以及瑞士VS智利的两场小组赛,后一场成了他的“经典之作”。单场比赛总共出示9黄1红,彻底搅乱比赛节奏之外,也断送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实际上,这个出牌率在他的执法记录中甚至排不到第一位——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在巴西VS比利时的比赛里狂出10黄2红,令人咋舌。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战报

  虽然是个0∶0

  国安好歹不输了

  此前亚冠对阵韩国球队,国安遭遇了尴尬的10连败。不过昨晚客场与浦项制铁的比赛,国安最终0∶0逼平对手,以一场平局终结了1998年以来逢韩全败的尴尬纪录。

  3年前,国安和浦项制铁就结下了梁子,双方在一次热身赛中大打出手。赛前,此事也被韩国媒体重提,让比赛的火药味颇为浓烈。尽管顶着逢韩10连败的糟糕战绩,但是除了在前20分钟打得有些被动之外,其余时间国安还真没有让全韩班的浦项制铁占据太多优势,下半场格隆还曾击中过横梁。国安还有一次连续12脚的传球让人眼前一亮,可惜最后插上的张稀哲射门不中。最终,国安与浦项制铁0∶0握手言和。客场能带回1分,国安新帅斯塔诺的首次亮相也算是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谈到逢韩必败的历史终结,徐云龙没太大的感觉,“我觉得相对结束连败来说,还是球队的表现更重要,很多人比赛之前都对我们不是很有信心,再加上昨天舜天踢得有点紧张,毕竟他们是第一次打亚冠。我们就是要在大家不看好的情况下,激发我们的力量。”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相关新闻

  恒大真的不差钱

  19小时兑现1200万巨奖

  距离恒大完胜浦和红钻还不到一天时间,恒大将士们就已经领到了1200万的比赛奖金。昨日,据广州的记者在微博上透露,俱乐部下午已经给球队兑现了千万巨奖。广州资深足球记者刘勇在微博中透露:“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今天下午3:30在恒大里水足球训练基地向恒大队兑现昨晚三球大胜浦和红钻的1200万元奖金。比赛后仅19个小时,立马兑现巨额奖金,如此高效的执行力,不得不赞恒大的铁腕管理。”据透露,这1200万元有可能是以支票形式下发给球队,并由主帅里皮来具体分配。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