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国脚:差距就在临门一脚 都是自己失误导致丢球

2013年02月27日0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在亚洲冠军联赛首轮比赛中,日本的浦和红宝石队客场0比3完败给了中国的广州恒大[微博],赛后浦和07年获得亚洲冠军联赛的元老,日本国家队主力后腰阿部勇树接受了采访,他在和恒大的比赛中因为传接球失误,导致孔卡[微博]间接助攻穆里奇[微博],帮助巴里奥斯打进了第一个球。

  阿部勇树在赛后咬着嘴唇面对摄像头说,“很懊恼。”

  对于本队丢了3个球,阿部勇树说:“都是我们自己的失误导致的丢球,当然我觉得对手也是盯准了我们的这些弱点,可还是感到可惜,我们也有机会,可是就是进不去球,差距大概就在这里吧。”

  客场在对手球迷的助威和倒彩中比赛,是不是广州超满员的球迷氛围给球队造成了影响?对于已经经历过亚冠的阿部勇树来说倒并不新鲜,他说:“客场就是如此,我倒没觉得这对我们有什么影响,结果只能静下心来接受。”

  对于下一场和蒙通联队的比赛,阿部勇树说:“下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打出好的结果,全队需要团结起来一起去努力才行。”(周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