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亲承将执教上海东亚 与球队看亚冠了解对手

2013年02月27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高洪波[微博]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个执教中超[微博]球队的机会,新赛季的中超舞台自然也不会没有他的身影。昨天,现身崇明岛徐根宝基地的他向记者确认,新赛季他将再战中超,这次他执教的球队将是升班马上海东亚(冠名上港集团队)。

  高洪波是在前天自驾车经过12个半小时的奔波从北京赶到崇明岛的,如此奔波也充分证明了他重返中超联赛执教的迫切心情。昨天,高洪波除了跟恩师徐根宝以及俱乐部董事会切磋执教合同的一些细节之外,也已经正式开始了新赛季的执教准备工作,新赛季执教联赛升班马,对于他既是一个挑战也是一次机遇。

  昨晚,高洪波还跟球队一起观看了两场亚冠联赛的转播,一方面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更多地了解自己即将执教的这支球队,另一方面也希望了解江苏舜天[微博]和广州恒大[微博]这两支中超强队新赛季的准备情况。

  对于执教上港集团这支中超新军,高洪波对记者表示:“应该说徐指导在崇明磨剑十年,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对这批年轻队员的调教上,这批队员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都很有特点,也非常有实力。我希望新赛季能同这支球队一起在中超联赛的竞争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