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怡麟:我的前任是个精品 有机会当面讨教柏佳俊

2013年02月25日10:28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一样的12号,一样的“根宝制造”,甚至在来到申花[微博]之后,还开始踢起了自己此前从未尝试过的左后卫,战怡麟[微博]的申花路在经历了加盟之初的“磕磕绊绊”之后,终于顺利走上正轨。

  “我的前任是精品!”对于最近一个前任申花左后卫,同时也是自己老队友的柏佳骏[微博],战怡麟献上了充分的肯定。从东亚到申花,柏佳骏半个赛季的表现让众多申花球迷念念不忘,这一切战怡麟都看在了眼里:“他去申花之后,只要有时间,我都会看他的比赛。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微博],那是他的第一场比赛,对位的又是来头不小的外援格隆,说实话他那天的表现真的太棒了,可以说只用了一场比赛就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可。”

  或许是因为师出同门的关系,自然而然的,人们喜欢将两人作比较,“他的表现会不会给你带来压力?”“不会。因为他本就是后卫出身,而我只是刚刚开始尝试和适应新位置,短时间内要达到他的高度自然不可能,我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但我绝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距离新赛季没多少时间了,我希望能在这段时间内更好地融入球队,我对自己有信心。”尽管确定要在新赛季成为竞争对手,但战怡麟早就想好通过老队友这层“关系”,好好向柏佳骏讨教一下左后卫的诀窍:“现在最需要提高的就是自己的位置感,对后卫来说,把握好上抢时机相当重要,这方面是我眼下比较欠缺的地方。前几天输给釜山偶像,在防守对手一些身后球时还是比较吃力。我想抽空请小柏吃个饭,好好和他讨教讨教踢边后卫的经验(大笑),说实话,一米六几的身高却能如此好地胜任这个位置,即使在世界范围内也不多见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