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晨:亚冠是舜天3线作战最主要目标 和恒大不能比

2013年02月22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江苏舜天[微博]队将客场挑战首尔FC队,对于这支亚冠新军,外媒纷纷给予了关注,外媒关注舜天还有一点重要的原因就是曾经在德甲[微博]法兰克福效力的杨晨如今是舜天队的领队。

  外媒在报道中写道,这支江苏队曾在去年的联赛中,将里皮率领的投资最大的广州恒大[微博]队逼迫到了极致,冠军悬念到了最后时刻才揭晓,江苏舜天队的助理教练杨晨已经回到了江苏舜天队和主教练德拉甘身边,为江苏队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做最好的准备。

  “我相信在主帅的带领下球队能够在亚冠赛场走得更远。”前法兰克福前锋杨晨说,“两年前我们差点取得亚冠资格,去年我们获得中超[微博]联赛亚军,终于进入了亚冠,今年我们的目标是打好亚冠的每一场比赛,争取小组出线。”外媒还介绍了江苏舜天队在亚冠小组赛的对手,他们分别是来自J联赛的仙台维佳泰,泰国的武里南联队以及K联赛冠军首尔FC。

  在塞尔维亚教练德拉甘的带领下,江苏舜天进步飞快,在2011赛季中超取得第四名,是当时队史上的最佳成绩,一年后这一纪录打破,2012赛季舜天队取得中超联赛亚军。但是亚冠联赛对于舜天俱乐部和杨晨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们必须尽可能的了解对手的信息,为了比赛应该去建立个资料库,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杨晨说,“我们告诉队员们不要想太多,我们只需要一场接一场地去打,如果队员们尽最大努力把每一场都打好了,我们就能走得更远。”

  “我们不能跟广州恒大相比,因为他们有两套阵容,并且他们还有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其他的队员都是国家队水平,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要尽最大努力去打亚冠联赛、中超联赛以及足协杯的比赛,我们要坚持自己的计划一场接一场地去完成。”

  尽管缺乏大赛经验,但是江苏舜天队已经把目标放在进入淘汰赛阶段了,自从广州恒大自2006年之后成为中国首支进入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杨晨说:“我们今年有个主要目标,中超联赛,亚冠联赛,和足协杯,其中亚冠联赛是我们最主要的目标,因为我们代表中国出战。”

  杨晨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我们想尽可能多的获取经验,但我们知道我们的对手都是每个国家最优秀的,所以我们会竭尽全力在亚冠联赛中走得更远,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尽管如此,舜天队将在小组赛阶段缺少队中头号射手,在上赛季联赛中28场比赛中打入23粒进球的达纳拉赫[微博],他目前因为脚踝受伤而休息。塞尔维亚前方耶夫蒂奇将顶替达纳拉赫的位置,他在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加盟舜天后,17场表现中打入12粒进球,与此同时,舜天门将邓小飞[微博]在上个赛季仅丢了29个球,邓小飞还创造了中国顶级联赛643分钟不失球纪录。

  (旺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