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向足协递交仲裁申请 高层不担忧朱挺注册问题

2013年02月21日01:18  长江商报 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大连方面扣留朱挺参赛证,几番交涉无果后,卓尔俱乐部昨向中国足协递交仲裁申请。“我们是按章办事,相信中国足协会做出一个公平的决断。”俱乐部副总李昊说。

  大连实德否定朱挺自由转会的依据,就是合同中有“优先续约权”。对此,卓尔方面也有自己的看法。“首先,是否续约要尊重队员意见,如果球员放弃续约,俱乐部如何强留?再者,优先续约也得有期限,几个月过去都没有续约,算什么?”李昊质疑说。

  尽管大连足协及实德方面不松口,但是对于朱挺的这次转会纠纷,卓尔俱乐部并不担心。“我们一切都是按章办事,并且也有其他的先例,比如上海申花的于涛转会到上海申鑫,也是自由转会,当时申花方面也在纠结优先续约权。现在我们只能依靠中国足协的仲裁。”李昊说。

  球员注册截止日期为本月28日,转会纠纷是否会影响到朱挺注册?“比如德罗巴,中国足协也没有给他开转会证明,但是国际足联给他开了一个临时证明,联赛中照样上场。朱挺的转会,我们不存在任何违规,这个星期足协应该会有个说法。”李昊表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