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弘深夜返回大连 平静对待禁足处罚:问心无愧

2013年02月20日04:4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昨晚,大连阿尔滨队原主教练徐弘从韩国返回大连。

  徐弘是因为足协的扫赌处罚而被迫从大连阿尔滨辞职的。昨天上午,徐弘和李明在韩国进行了工作交接后,徐弘也正式从阿尔滨队卸任,不过球队的日常训练还是按照徐弘之前制定的计划来安排。包括徐弘本人也都认为这件事情来得过于突然,他也承认:“事情是存在的,但我没拿过、没送过一分钱,这个事情我自己问心无愧。 ”

  徐弘很坦然地承认,在执教四川冠城期间,的确发生了足协通报中的事情。“一方面有些事情不是球队教练能决定的,俱乐部已经做好的事情,我作为主教练怎么能改变呢?另一方面对手是自己想输,我一个对方教练怎么能阻止他们输球呢。俱乐部决定的很多事情,不是教练所能左右的,对方想输球,更不是我所能改变的。 ”徐弘坦言,自己在这个事情上问心无愧。

  “我当了十几年的教练,我没拿过一分钱,也没送过一分钱,我不知道在中国,这样的教练还有几个? ”面对足协的五年处罚决定,徐弘在采访中还是显得很平静。“这个事情的发生,是我的确没有想到的,但是这个困难到来了,不会对我产生太大的影响。 ”

  昨天,徐弘并没有和全队一起吃饭,当全队下午开会训练的时候,徐弘已经启程前往机场,昨天深夜徐弘已经返回了大连。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