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转会受阻实德扣参赛证 林乐丰:合同有续约条款

2013年02月20日01:27  大连晚报 微博

  昨天从武汉卓尔方面传出消息,已经宣布转会到武汉卓尔的前大连实德球员朱挺转会遇到变故,据了解大连实德扣留参赛证拒不放人。

  大连实德方面表示将放弃2013赛季中超资格,足协则允许实德俱乐部主体保留,将现有的球员转会至其他俱乐部收取转会费。此前朱挺宣称,他与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合同已于2012年底到期,自己将以自由身加盟武汉卓尔,不存在任何转会费,并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但实德方面认为,朱挺与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合同中有优先续约权。而实德扣留朱挺参赛证一事,让此桩转会显得疑点重重。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朱挺的合同中有条款规定,如果实德俱乐部加薪到一定程度,双方将自动续约。这个条款会阻碍朱挺加盟武汉,武汉想要顺利签下朱挺就必须与朱挺一起跟实德进行谈判。据了解,实德俱乐部想留下朱挺,不过林乐丰说:“这个事情需要双方进一步沟通,我相信沟通好了,一切都会顺利解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