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新赛季年票电子化实名化 部分主场将迁离南京

2013年02月17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舜天[微博]足球俱乐部17日公布了新赛季主场年票销售细则。新赛季江苏国信舜天队亚冠小组赛、联赛和足协杯主场年票采用实名制网上购买的方式发售,并将实行实名订购、转让和查验。

  由于亚青会将于8月在南京举行,此间和之后的舜天队主场赛事将迁至江苏其他城市举行,年票也相应有两种价格。

  舜天俱乐部的年票销售细则称,电子年票计划发行总数量为10000张,有电子年票指定查验通道和专门看台区域。预定期为2月19日10时至2月23日15时,每张身份证只能预订一张年票。如遇特殊情况,电子年票最多可进行两次转让,转让办理时间自赛季首场比赛次日至2013年5月31日。

  由于2013年亚青会将于8月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在此期间及之后的舜天主场赛事(预计6场)将迁至江苏省内其他城市进行;为方便球迷的不同需求,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特意将年票价格分为500元和400元两种,前者可观看包括新主场在内的全部赛事,后者则仅限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赛事,其中包括舜天亚冠小组赛的全部三场比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