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主帅:中超主力框架已定 外援与队友欠默契

2013年02月13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在刚刚结束的香港蛇年贺岁杯决赛中,上海东亚以0比1憾负韩国釜山偶像队、屈居亚军。赛后,东亚主帅奚志康表示,贺岁杯之后,球队的主力框架已基本确定。对于前锋迪克森的表现,奚指导直言他与球队之间尚欠默契、需要时间来磨合。

  今天下午,共有5482名观众涌进香港大球场,观看中国移动卫星通信杯蛇年贺岁杯决赛,年轻的上海东亚在比赛中多次挥霍门前机会,而经验老道的韩国釜山偶像抓住一次机会一锤定音,以1比0小胜东亚,釜山偶像最终捧得冠军奖杯以及两万五千美元的奖金,而上海东亚屈居亚军,并获得一万五千美元的奖金。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东亚主帅奚志康略有遗憾地表示:“今天我们遇到了一支强队,不过,我们今天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对方把握住有限的一次机会,而我们浪费了很多机会,这也是我们年轻队伍在成长中需要不断积累的经验。在接下来的中超[微博]比赛中,我们要把握住机会,争取完成我们的联赛目标。”

  对于即将开打的中超联赛,奚志康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我们今年第一次参加中超联赛,首先要有信心打出我们的风格,通过前一段的比赛,我们建立了信心,我们对自己也充满信心。前一段我们在西班牙参加了太阳杯,这几天我们在香港参加贺岁杯,通过比赛,我们会认真总结。”

  在贺岁杯的两场比赛中,上海东亚的使用了完全相同的一套首发阵容,在被问及东亚的主力框架是否已经确定时,奚志康表示:“我们的主力框架基本就是这些人,可能有调整的就是外援。”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欠佳的前锋迪克森并未打满全场比赛,对此,奚志康直言:“今天的比赛,迪克森发挥一般,主要是他和队友之间配合不够默契,如果假以时日,相信他会是一个优秀的运动员。

  奚志康表示:“接下来,我们需要在体能及整体配合方面有所加强,我们还要一两场比赛,再把主力阵容确定下来。”(文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