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开赴希腊未带边缘球员 热身对手将不乏东欧强队

2013年02月12日00: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今天凌晨,泰达[微博]队重新集中启程奔赴希腊。作为磨合阵容、完善打法的重要阶段,吉马良斯对希腊之行也抱有相当高的期待。和昆明拉练的庞大队伍相比,此次海外拉练仅少了几名年轻球员和边缘角色,可见吉马良斯对于整个冬训的效果还是非常满意的。

  昨天下午5点,球员们出现在了水滴内的宿舍,他们的首要工作就是领取新赛季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外援和外教并没有出现在天津,而是直接在首都机场会合。这个短暂的假期,吉马良斯和体能教练阿列汉德罗两名外教在北京过得相当开心,不仅品尝到了各类美食,而且领略到了中国浓浓的春节气氛。尤万西奇提前返回欧洲,帕拉塔鲁由于有女朋友前来探望同样不会孤单,而略显腼腆的利马在北京也同样找到了不少朋友。

  和昆明冬训的庞大阵容相比,此次出征的队伍中,缺少了几名年轻球员,而此前球队的一些边缘球员也不在行列。“没带他们到欧洲拉练,只是出于球队的自身考虑,这个阶段毕竟要磨合主力阵容,所以还是希望他们不要放弃。”球队官员这样认为。此外,此次出征的队伍中,并没有见到哥伦比亚新援的身影。据记者了解,由于欧洲国家拒绝哥伦比亚公民从第三国入境,因此这名外援只能先行返回国内,然后直接飞往欧洲。当然对于俱乐部而言,这名神秘的哥伦比亚外援,不到最后一刻资料不会曝光。

  和去年一样,泰达队此次海外拉练依然选择先飞往伊斯坦布尔。今天凌晨,球队乘坐的TK21航班准时出发,预计十个小时后抵达伊斯坦布尔。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等待之后,球队将踏上飞往雅典的航班,抵达当地的时间大约为上午9点。从泰达大巴出发的时间算起,全程依然要超过20个小时。“这次转机的等待时间不算长,毕竟是国际航班,我觉得这次安排还是相当合理的。”球队方面这样表示。

  这是泰达队第一次前往希腊拉练,虽然队员们对于前往这个陌生的国度热情很高,但势必也会有一些新麻烦。不过根据球队方面的了解,经纪人负责安排的酒店食宿情况还算良好,这多少让球队也安心不少。此外在热身赛的安排上,目前球队已经联系了一些对手,其中不乏一些东欧强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