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场内场外积攒人气 主帅谈冬训:传球准确率低

2013年02月11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上赛季惊险保级的辽宁宏运[微博]队正在为新一年默默蓄力。他们苦训练、选外援、献爱心,在蛇年春节到来之际,在场内场外为自己积攒着人气。

  辽宁宏运队全体将士是2月4日结束第一阶段冬训返回沈阳的,尽管春节假期只有短短十天,但他们并没有忘记队伍的社会责任。除夕夜前夕,辽宁队部分队员于8日下午来到沈阳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寓意为年年有鱼的80条“金线鱼”。

  辽足队员们表示,希望通过多种方式与孤儿、残疾儿童零距离接触,更深刻体会到作为职业球员要承担的社会责任。

  从12月下旬开始,辽宁队在广东三水进行了为期40天的第一阶段冬训,对于冬训效果,主教练马林表示,队员们个人防守能力和整体协调能力都有提高,但传球的准确性还不能达到标准,当然这是慢功夫。

  据悉,辽宁队将于春节假期结束后,再次前往三水继续冬训。

  目前,宏运队已与赞比亚国脚詹姆斯签约,这位在大连实德[微博]效力多年的前锋将在2013年为辽足进球。另外,球队正在频繁试训其他外援,包括上赛季效力球队的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以及曾效力英超、澳超的球员都在球队的考察范围之内。(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