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春节期间备战亚冠 里皮不在中国过年回国盘桓

2013年02月10日10:30  南方日报

  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但即将迎来亚冠比赛的广州恒大[微博]队却已没有太多时间休息。虽然参加了西班牙全程冬训的球员8日才回到广州家中,明天大年初二他们又将再次集中备战。   

  由于国家队抽调大批国脚,恒大队的整个冬训可以说效果打了不小的折扣。在西班牙拉练期间,缺少本土国脚、以外援领衔的球队一共参加了4场热身赛,其中包括3场巴伊亚杯的比赛,最终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2月26日,恒大就将迎来主场对日本浦和红钻队的亚冠小组赛首战,他们必须抓紧时间,在国脚全部到位的情况下,进行技战术演练。在这种情况下,里皮能够给全队放三天假回家过年已属不易。

  里皮原定在中国度过农历新年,但这个计划看来现在有变。据记者了解,他和教练组全部成员都先行回到意大利稍作盘桓,将于明日与球队会合。外籍球员当中,孔卡[微博]和巴里奥斯也没有随球队大部队回到广州。全队球员将于明日下午15时30分在恒大里水基地集中,进行新赛季前的最后备战。据悉,球队目前已经敲定了几个热身对手,其中包括深圳红钻[微博]队和山东鲁能[微博]队。

  南方日报记者 朱小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