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首次海外过年却吃不上饺子 老总:派人送年货

2013年02月09日03:46  现代快报

  因为有亚冠联赛的任务,今年春节,舜天队将在土耳其的安塔利亚度过了,这是球队第一次在海外过新年。“没有办法,球队比赛任务紧迫。”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说,“职业球员有时候就是这样。”

  当然,春节对于中国人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和情结,所以这几天,舜天俱乐部也在想办法,能否给队员送一点年货去,“土耳其那里肯定没有一点中国年的元素,甚至连饺子也吃不到,所以这两天我们也在和舜天德国分公司那边联系,看看能否派人送一点年货什么的给队员。”刘军说,“希望他们在那里好好训练,回来之后多赢一场球,多挣一点奖金吧。”

  春节期间,舜天队基本上每天都要训练,还要打热身赛。就算是留在国内的预备队球员,大年初三也要归队训练了。“我想这个时候,球员的家长也是可以理解的。”刘军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