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内外援将在西班牙全部聚齐 三场热身将战潜水艇

2013年02月08日15:56  荆楚网-湖北日报
汉军引进三将王云龙、马丁诺维奇和赵源熙(左起)向湖北球迷拜年汉军引进三将王云龙、马丁诺维奇和赵源熙(左起)向湖北球迷拜年

  (记者蔡毅)今日,武汉卓尔[微博]将放假三天,欢度农历蛇年的到来。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微博]代表卓尔全体将士特借本报向广大湖北球迷问好:“新春快乐!我们期盼球迷在新赛季里,与卓尔同行,为卓尔加油!自然,我们也会用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的关爱!”

  过完短暂的春节假期,武汉卓尔将士就要踏上西行之路,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这几天,罗毅等刚刚拿到结婚证的三名球员正抓紧时间将喜讯通知亲朋好友,“预计三月份我可能就要办婚礼了,到时候希望大家一起为我祝福啊!”罗毅喜滋滋地说。

  11日,球队将重新集结,次日中午,他们将借道法国巴黎转机前往西班牙。届时,本报记者包波将全程随球队一起经历这次海外拉练。他会在第一时间将第一手的资讯传递给广大关心武汉卓尔的球迷们。同时,武汉卓尔内外援将全部在西班牙聚齐。

  据了解,这次西班牙拉练,武汉卓尔预计进行三场热身赛。第一场的对手暂定为西班牙乙级球队比利亚雷亚尔,时间大概在16日左右。第二场对手则是刚刚在西甲[微博]联赛中与皇马[微博]过完招的巴列卡洛,时间大致在20日左右。最后一场热身赛大概在23日左右,对手是一支西乙球队。通过这三场热身赛,卓尔将完成最后的磨合。26日,卓尔返回武汉,进行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最后的备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