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中超开幕式没人愿申办 是否取消没明确说法

2013年02月07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距离新赛季揭幕仅有一个月的时候,中超[微博]开幕式暨揭幕战的举办地尚未确定。中超公司有关人士透露,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提出申办。这与过去几个赛季多家俱乐部争办的情况迥异。

  按照中国足协拟定的赛程表,开幕式安排在3月8日、9日还是10日,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目前还没有明确计划。而去年同期,曾有3家以上的俱乐部提出申办中超开幕式。对于这样的一个变化,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也有些准备不足。一位协会人士这样说,“过去几个赛季,虽然不同俱乐部对于申办中超开幕式的利益诉求不同,但是他们对于申办工作都很投入,也早早发来具体的承办计划。但是现在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幕只有一个月了,还没有哪家俱乐部申办,我们也很着急。”

  足协有关人员认为,“现在各地、各单位都积极响应国家有关节俭的号召,各俱乐部可能也是从这个角度出发,不希望因为承办中超开幕式而造成铺张浪费。”对于是否取消新赛季中超开幕式,目前有关方面并没有明确说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