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国脚曝加盟鲁能因薪水高 盛赞鲁能是亚洲豪门

2013年02月07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格文谈鲁能麦克格文谈鲁能

  新浪体育讯 鲁能新外援麦克格文近日接受了澳大利亚媒体《SBS》的专访。这位年轻国脚除了谈到了自己在国家队的情况外,还对山东鲁能[微博]这支“国脚成群”的中超[微博]豪门进行了称赞,他还对比了中超与苏超,直言中超在速度和技术上要强于苏超。

  目前麦克格文正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在西班牙集训,备战将于北京时间7日凌晨澳大利亚与罗马尼亚国家队的热身赛。作为国家队的后起之秀,麦克格文正逐渐成为后防线的主力人选。对于入选国家队,麦克格文表达了更多的兴奋之情。而谈到自己为何放弃其他英国球队的邀请而加盟山东鲁能时,麦克格文直言自己为的就是给老东家哈茨队带来一笔收入,避免自由转会给培养了自己6年的俱乐部带来损失:“很多球队都只是停留在商谈和传闻之中,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球队的正式邀请,因为他们都在等着我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但是山东鲁能对我很有兴趣而且愿意支付很多的钱来得到我,而且他们也是亚洲足坛的一支豪门,我对这份新的经历充满期待。

  而谈到对新东家山东鲁能和中超联赛的印象,麦克格文给予很高评价,“中超联赛每年都会变得更加强大,而我也和俱乐部一起集训了一个月,所有的队友们都有很好的技术,而且我们队里国脚成群,并且刚刚修建了一个价值5000万美元的训练基地。此外,我觉得他们在速度和灵巧性上都比苏超要强,而苏超则更多的注重身体对抗。”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