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俄超新贵接触里皮盼他执教 或接班荷兰传奇名帅

2013年02月06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意大利媒体截图意大利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calcioblog.it》报道,俄超新贵安郅已经向恒大[微博]主帅里皮发出了邀请,希望里皮成为自己的新任主帅。

  现任安郅主帅希丁克曾表示自己与球队的合同到期后,离开安郅主教练的位置,对于志在俄超打下一片江山的球队来说,早日确定下一任主帅还是非常必要的。

  安郅目前位居俄超第二位,仅落后榜首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两分,仍有很大希望冲击联赛冠军,球队几天前刚刚以3500万欧元收购了顿涅茨克矿工的巴西飞翼威廉,雄心可见一斑。

  文章提到,里皮的声誉让他可以获得高额的执教合同,而回到欧洲还能引起轰动效应。当然这也不是里皮第一次被曝出重返欧洲执教,不久前里皮还和皇马[微博]帅位联系在一起。但里皮在最近的采访中也表示,自己不会返回欧洲执教。事情会如何发展,我们将拭目以待。

  (卡拉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