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申花献声盼大家别骂我 球迷祝戴琳远离红牌(图)

2013年02月04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一首赵传的《勇敢一点》,引得现场从队友到球迷的一致好评。周六晚上的上海申花[微博]蓝宝球迷会年夜饭现场,徐亮[微博][微博]完成了自己加盟申花之后的首次“献声”。“勇敢一点”也是新赛季这支颇被外界看低的上海申花,正需要的心境。

  每年的年夜饭活动,球队的新援总是备受推崇,去年此时正逢申花全队海外拉练时期,所有球迷会年夜饭活动均无一名队员出席,这样的情况在今年得到改观。继上周群星联盟、蓝魔以及铁杆球迷会之后,蓝宝球迷会也在上周末于新侨酒店举行了自己的年夜饭活动。包括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新闻官马悦等应邀出席,队员方面则有邱盛炯[微博]、戴琳[微博]、徐亮、宋博轩[微博]、王长庆一同前往。现身球迷会年夜饭,申花将士首先要做的显然并非动筷,而是各种合影以及签名,五人性格迥异各具特色,也难怪有人将其称之为“总有一款适合你”。

  尚未正式成为申花一员之前,徐亮的歌声就为沪上一众球迷熟知,此番首次亮相申花球迷会活动,面对现场主持人的邀请,徐亮没有再选择“低调”,大方的献歌一曲得到在场一致好评,不少球迷甚至开玩笑建议未来可以让此前队内公认的“金曲歌王”宋博轩,与徐亮来一次正面PK。

  “以前来上海比赛,基本上都是骂我的声音,希望今年大家可以不要再骂我了,我坚信申花今年的成绩一定不会差!”徐亮说。除了常规的抽奖环节之外,周六晚上的活动现场,蓝宝球迷会中著名的小女孩球迷“涵涵”,分别向五位球员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新年贺卡,并在卡内写下了对五人各自的祝福:祝戴琳继续远离红牌、祝大牛的牛宝宝快快长大、祝宋博轩新赛季“过关斩将”……而涵涵的心中最爱王大雷[微博]则通过手机短信,送上自己对于小女孩以及蓝宝的祝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