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难寻新外援2人又暂时离队 吴金贵抵达或带新人

2013年02月04日05: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正在土耳其集训的鲁能[微博]泰山快要回国了,近日他们迎来了热身比赛的“高峰期”,继刚刚以3:0的比分击败罗马尼亚佩特罗鲁队之后,2月4日泰山队将迎战奥地利里德队,2月6日泰山队将对阵由图巴担任体育主管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

  目前山东球迷都十分关心鲁能泰山队的外援调整情况,据记者了解,还没有新的外援到泰山队接受试训,事实上泰山队的外援“不增反减”——由于2月6日很多国家队都安排了比赛,安塔尔、麦克格文已经离开了鲁能泰山队在土耳其的训练大本营,分别到各自的国家队报到。“技术总监吴金贵[微博]刚刚与球队会合,过几天可能会有新外援的动静。”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与鲁能泰山一样,江苏舜天[微博]也赶到土耳其进行集训。2月3日,江苏舜天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踢了一场热身比赛,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刘宇、球队主帅安蒂奇特意到现场观看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通过这场比赛不仅可以了解游击队的情况,也能探探江苏舜天的虚实。2013赛季,广州恒大[微博]、江苏舜天等队都将是鲁能泰山在国内赛场上的强劲对手,刘宇、安蒂奇当然想早做一点准备工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