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成:斯塔诺风格比帕切科适合我 亚冠定打出好成绩

2013年02月01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正在塞浦路斯集训的国安[微博]队目前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备战,自从斯塔诺执教国安以来,国安上下以及媒体对新帅的评介都不错。北京时间2月1日,朴成[微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斯塔诺和前任帕切科的风格迥异,并表示斯塔诺的风格更适合自己,而展望新赛季,朴成认为在亚冠中取得突破是重中之重。

  在塞浦路斯拉练的几场热身赛,朴成均出场亮相并有着不错的发挥。经历了帕切科和斯塔诺两任主帅,朴成直言这两位主帅风格迥异。“冬训期间本来就是队员之间磨合的阶段,和平常差不多,和去年也是一样。不过现在球队来说全是打脚下,主教练不让打长传,对我来说是一个好事,因为我身高也不高身体也不强壮,打脚下比打长传冲吊对我来说好一点。”

  作为球队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朴成有望和年轻球员一起肩负起球队更多的责任,对于这一点,朴成说道,“他们也是年轻球员,我也是年轻球员,李提香去年上场发挥也挺好。年轻球员,给他们时间的话,肯定会有好的发挥,在训练中我们也都非常积极。”

  斯坦诺上任之后,一直着力改造国安的防守状况,朴成在采访中也承认了这一点,“防守上和去年有变化,去年是人盯人,今年是区域防守,区域防守稍微能少跑点,但是精力更集中。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好事,我也喜欢打地面传球配合。”而对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朴成直言亚冠是重中之重,“三线作战,希望亚冠打出好成绩。最主要的是心态,只要心态好了就能比去年好,去年就是心态不好,打得太紧。”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