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俱乐部走访球迷送年货 79岁老大爷回忆青岛20年

2013年02月01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中能俱乐部走访球迷送年货中能俱乐部走访球迷送年货

  新浪体育讯 1月31日下午,青岛中能[微博]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微博]同俱乐部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宋文修、刘玉彬等球迷家中进行拜访,带去新春礼品与祝福的同时,也将俱乐部精心制作的2012赛季中能队进球视频集锦的光盘赠与热心球迷。新赛季,青岛中能队将继续与球迷朋友们携手并进,共同为青岛“足球城”建设添砖加瓦。

  宋文修大爷今年已79岁,从2005赛季开始,9年来,每个中能队的主场比赛日总会出现宋大爷高举标语牌、引领球迷为球队加油助威的身影。

  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在为宋大爷送上新春祝福时,宋大爷也表达了感激之情,“临近春节,在俱乐部工作如此繁忙时, 你们不忘球迷,令我感动。谢谢你们的祝福。”随后,宋大爷拿出了自己珍贵的相册,里面记录了青岛职业足球20年的点点滴滴。“等我到了80岁,就用这些照片办个展览,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对青岛足球及中能队的爱。”宋大爷对俱乐部那份沉甸甸的爱,让谭旭和在场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感动不已。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宋大爷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希望中能队在新赛季打出更好的成绩、更漂亮的比赛,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随后,俱乐部一行又来到了球迷刘玉彬家中。一场交通意外,一份对青岛足球诚挚的爱,让岛城市民了解了残疾球迷刘玉彬的感人故事,并为他坚强乐观的精神所折服。在得知刘玉彬的故事后,中能俱乐部上赛季就曾多次前往他的家中看望,并赠予他中能俱乐部终身会员套票。

  春节将至,中能俱乐部又为刘玉彬带去一份新春的爱心。“我们这次带了些年货来,希望玉彬快点好起来,早日到现场与广大球迷一起为球队加油鼓劲。只要玉彬去了,球队肯定能赢球。”谭旭的话让刘玉彬感动不已,他在表示感谢的同时,也祝愿中能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动结束后,谭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春将至,中能俱乐部祝愿广大球迷朋友阖家幸福。9年来,中能俱乐部得到广大球迷的支持与厚爱,俱乐部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能俱乐部祝广大球迷朋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