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高层表态:新赛季最低目标前十 再丢不起人了!

2013年02月01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滩有了三支中超队上海滩有了三支中超队

  本报记者 刘闻超

  终于一切尘埃落定,让从昨天白天开始便一直苦苦等待“结果”的申鑫高层,有了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这样一种结果对于我们球队上上下下都是一种勉励,我们也希望通过明年更好的表现,来回报外界的支持和期望。”俱乐部副总邵坚毅的话更为直接:“终于如愿了!必须更加努力,再也丢不起人了!”

  “目前俱乐部并没有就赛季目标一事进行过讨论,但是正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们一定不辜负外界的期望,所以新赛季中超至少要比去年上一个台阶。”秦萍口中的“上一个台阶”所指的显然并非完成保级这么简单,“去年我们曾认为,按照球队的能力和现状,正常来讲应该具有进前十的能力,我想,今年我们的目标不应该比这个更低吧。”在申鑫高层眼中,“前八”是眼下球队在较为客观状态下,渴望去达到的一个高度。

  随着中超资格一事得到确认,有关俱乐部的一些相关事宜也将在短时间内趋于明朗:“去年一年无论是球迷氛围,还是赛事接待等方面,我们与金山体育场都合作得相当愉快,作为俱乐部来讲,还是希望把今年的主场放在金山。”目前唯一的变数在于,一些赞助商的需求或将成为左右主场选址的另一个关键因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