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24场3球外援中场确定离队 返葡甲继续海外漂泊

2013年02月01日0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葡萄牙媒体《纪录报》报道,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天,现效力于中超[微博]杭州绿城[微博]队的巴西攻击性中场球员法布里西奥离开中超赛场得以最终确定,他获得了重返欧洲赛场的机会。但他的目的地并不是拥有其所有权的巴西博塔弗戈队(合同到2014年6月到期),而是曾经于2011年效力过的葡萄牙劲旅波迪蒙尼斯队。

  法布里西奥于2012年1月以租借形式加盟中超杭州绿城队,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和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很快融入球队并成为主力。2012赛季中超联赛,法布里西奥代表中超杭州绿城队出场24次,其中16次获得首发机会,奉献了3粒进球和4次助攻的数据,特别是在中超联赛客场对山东鲁能[微博]队的比赛当中,法布里西奥以一脚匪夷所思的挑球过人后劲射破门尤为精彩,帮助球队最终获胜。(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