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名U22国脚赴土耳其驰援鲁能 2人已成俱乐部非卖品

2013年01月28日04:45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9名队员没有随队前往土耳其集训,让鲁能[微博]泰山原本“臃肿”的阵容清瘦了不少,一场突如其来的流感,则让鲁能不得不“非战斗性减员”,韩鹏、汪强[微博]、崔鹏[微博]等球员因为感冒发烧错过了和里耶卡队的热身赛,就连日常训练也受到影响,这让安蒂奇非常着急,好在5名U22国家队队员昨天飞赴土耳其和球队会合,算是解决了人手紧张的“难题”。

  这5名球员分别是吴兴涵[微博][微博]、刘彬彬[微博]、罗森文、李松益[微博]和糜昊伦,同样入选了U22国家队的陈灏[微博]因为有伤在身,直接从西班牙返回了北京。在这5名球员中,吴兴涵和刘彬彬上赛季被滕卡特委以重任,从实力上来说,他们两人完全有能力在安蒂奇的阵容中竞争属于自己的位置,而且他们已经被俱乐部贴上了“非卖品”的标签,这一点安蒂奇也是心知肚明。

  随着5名年轻队员归队,当流感警报解除后,鲁能的阵容又将殷实起来,随之而来的必然是竞争气氛的加剧。27日与克罗地亚劲旅里耶卡队的热身赛,鲁能在场面上不落下风,这让安蒂奇非常满意,他认为自己对球队的改造已经走向正轨,“我们队员的表现超出比赛本身,比赛的主角是大风和暴雨,而且球队有这么多的病号。我可以确信地说,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正在循序渐进,新赛季一定会让媒体和球迷们非常喜欢我们。”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也已经来到了土耳其,他此行的目的一个是为队员们鼓劲,另一个自然是解决外援问题,不过到目前为止,鲁能的新外援引进依然没有动静。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