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凤涛代表绿城首秀进球 坦言自己还没进入最佳状态

2013年01月24日06:1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用一场胜利,绿城为海南冬训画上了句号。新援黄凤涛[微博]上演首秀,用一个进球帮助绿城以3:2战胜延边队。

  绿城队在海南一直进行恢复训练和体能储备,昨天与延边队的比赛是海南冬训的第二场热身赛,也是最后一场。几名新内援均有出场,绿城旧将王宏有[微博]和深圳前队长黄凤涛迎来首秀。黄凤涛作为右边锋首发,踢了半场,并首开记录。新人王林也打进一个精彩的进球。自从上周来到球队后,黄凤涛一直跟着体能教练池田进行恢复训练。他对于自己的状态并不满意,“现在还远远没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体重超了,跑起来也发沉,不过我相信土耳其拉练后应该就基本可以恢复了。”

  今天上午上完最后一堂训练课,全队将就地解散放假,28日重新在杭州集中,然后去土耳其拉练,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实习生 王佳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