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指责足协不干实事 林乐丰:收购不成足协罪魁

2013年01月17日05: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大连实德[微博]昨天对于外界质疑其要玩“中途退赛”损害中国足[微博]球利益一事做出答复。俱乐部高层表示实德有财力打完整个赛季,同时实德俱乐部还怒斥足协“不干实事还指手画脚,是要逼死实德”。不过据悉,实德财务审计将是其注册参赛的“死穴”。

  合并被足协否定后,实德前天以注册参赛的方式公开对抗中国足协。对此,足协方面则表示,“想踢联赛就要通过审核。我们要严查各种材料,如果有弄虚作假那么严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想转卖,足协不同意。那这次我们提交了材料你就得通过,因为我们所有资料都齐全并符合规定。如果不让转卖,又不让通过资格审核,不让今年打中超[微博],那你就是逼我们死啊!这些年投资人花了多少钱啊,足协在做什么?不干实事,还指手画脚。球员是俱乐部资产,是投资人花那么多钱买来的,为何不让转卖?”他直斥足协是“阿尔滨收购实德最终无法成为现实”的罪魁祸首,“以前足协说到两队不能合并,是因为国际上没有先例。但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就是两队(1970年巴黎FC和圣日耳曼球场俱乐部)合起来的。足协又说,欧洲可以合并,但我们中国不学这个。”

  林乐丰强调实德有财力征战完下赛季,“俱乐部还有很多赞助,还可以再拉赞助。我们现在只能这样走下去,虽然困难一点,但这是被逼出来的。”但据了解,上赛季后段实德依靠外力支持才坚持下来,本次财务审计能否通过审核尚未可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