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特意关注鲁能争议后腰 传国安卓尔有意签他

2013年01月13日03:56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原本鲁能[微博]计划分别在1月12日和13日用替补与主力两套不同阵容与泰达[微博]进行两场教学比赛,但是安蒂奇对方案进行了调整,这才有了今天下午主力和替补混搭的教学比赛,一些上赛季出场很少的球员获得机会,其中有些队员还深陷转会传闻中。不过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的命运很有可能就此改变。    

  李微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上赛季他因为不满提前被换下,对滕卡特做挑衅动作的场面相信很多球迷还记忆犹新,从那场比赛之后他就被下放到预备队。吴金贵[微博]担任救火教练之后又把李微召回一队,但是并没有让他出过场。鲁能新赛季备战计划中,“瘦身”工作被屡次提及,李微就是离队的“热门”球员,有消息称北京国安[微博]和武汉卓尔[微博]都对他有意。   

  这场热身赛,李微替补出场不多久,就用一记世界波为鲁能扩大领先优势,随后他承担起中场核心的作用,良好的大局观引起安蒂奇的关注,“他上赛季在预备队比赛中经常上场吗?”安蒂奇特意向助理教练马宝刚咨询,“是的,一开始他在一队中,后来到了预备队,表现一直不错。”听到答复后,安蒂奇好像明白了什么,“他做得不错。”    

  尽管只是在教学比赛中进球,但毫无疑问,李微已经在安蒂奇面前提高了自己的印象分。相比而言,马龙与马兴煜[微博]的运气就没那么好。马龙出现在他并不适应的右前卫位置,比赛中还被对手下了黑脚,马兴煜则在2:0之后登场,表现中规中矩。如果在最近的训练中不能以神来之笔打动安蒂奇的话,“二马”的租借离队似乎将从传闻变为现实。    

  前来试训的韩鹏飞是这场比赛中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先后担当过中后卫和右后卫,他的身体很强壮,只是速度偏慢,仍要继续努力。    记者孟祥祎 (时报海口1月12日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