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国脚参观鲁能荣誉室被震住 李微买提江等入出售单

2013年01月06日06:22  大众网-生活日报 微博

  每当到了赛季初调整队伍的时候,各支球队都会上演新人笑开颜,旧人忧前途的老套故事。随着麦克格文和赵明剑抵达球队,鲁能的旧将们已经开始为新赛季的位置而展开了新一轮的拼抢。

  麦克格文被震住了

  1月5日上午,在领队刘敬伟的带领下,麦克格文参观了鲁能泰山队的荣誉室和训练基地。在看到了荣誉室陈列的4个联赛冠军奖杯和4个杯赛冠军奖杯后,麦克格文的自豪感油然而生,“鲁能泰山队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这些奖杯足以证明他的强大。”

  在参观完鲁能的训练基地以及用于训练的配套设施后,麦克格文则完全被鲁能俱乐部的整体实力震住了。“这里的硬件设施非常好,看得出来,鲁能俱乐部是一家运作很规范的大俱乐部。”麦克格文兴奋地说。

  因为担心麦克格文还没有完全适应济南寒冷的天气,鲁能方面在5日并没有安排麦克格文进行室外训练,而只是让他在室内简单活动了一下身体。据了解,麦克格文是一名多面手,中后卫、后腰和边后卫这三个位置他都能胜任。鲁能之所以与他签约,主要是想让他主打中后卫,鲁能技术总监吴金贵对麦克格文的前景非常看好。

  安塔尔还不想走人

  由于麦克格文是以亚洲外援的身份与鲁能俱乐部签约,他确定跟随鲁能征战2013赛季的中超联赛,那么鲁能队中另外一名亚洲外援安塔尔就必然面临着走人的处境。据了解,在鲁能奔赴海南的集训大名单中,已然不见安塔尔的名字。不过,安塔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鲁能还有合同在身,他还想继续为鲁能效力。

  “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和鲁能还有一年的合同,我希望留下来,但是否需要还是要看鲁能的选择。”对于自己新赛季有可能被租借到其他俱乐部,安塔尔显然不太乐意,“我只想留在鲁能继续我的合同,我不会接受租借协议,如果一定要让我离开,我必须按照合同规定行事,首先我应该拿到属于自己应得的权益。”

  上赛季结束后,安塔尔曾想把与鲁能到2013年年底的合同延长到2014年年底,但遭到了鲁能的婉拒。从鲁能方面传出的消息称,安塔尔的确与鲁能有合同在身,但这是一份有限制条款的合同,“职业足球就是这样,球员要留还是要走,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由此可见,安塔尔很难再继续留在鲁能了。

  俱乐部欲出售李微

  按照计划,鲁能新帅安蒂奇9日将抵达济南,11日,他就将奔赴海南与球队集合。等到这位大牌教练到任之后,鲁能泰山队才会正式拉开洗牌的大幕。有消息称,鲁能已经列出了一份可以出售的球员名单,这其中包括李微、买提江、马龙和马兴煜等人。

  随着伤愈复出的皮斯库利奇归队,麦克格文和赵明剑的加盟,鲁能必然会掀起新一轮的竞争大潮。从球员的技术特点看,皮斯库利奇和赵明剑都能打边路,这让原本就囤积了一帮边路选手的鲁能,队内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鲁能之所以引进边路选手,也是在给自己留后手。因为2013赛季有全运会任务,届时,鲁能的刘彬彬、王彤、吴兴涵等球员都会被抽调,再加上有伤在身的蒿俊闵一时半会也不会复出,有了赵明剑这些新援相助,鲁能的底气也就足了许多。

  当然,到底谁能在新赛季抢得一席之地,这还要看他们能不能入得了新教练安蒂奇的法眼。

  (小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