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尔滨合并实德后欠薪三个月 总经理李明不予回应

2013年01月04日08:5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卓)在中国足坛,欠薪一直是俱乐部的通病。昨日传出消息,刚刚收购大连实德的阿尔滨俱乐部也存在着欠薪问题。

  作为升班马的阿尔滨在上赛季接连引进于大宝[微博]、凯塔等大牌球员之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去年底在收购大连实德后,又招入了陈涛[微博]和于汉超[微博],这一系列动作过后,球迷们普遍认为,一支足以匹敌恒大[微博]的“巨无霸战舰”正在迅速起航。

  不过,昨日有消息称,自从传出阿尔滨将与实德合并的消息后,阿尔滨队便开始连续三个月拖欠工资,大牌球员凯塔更是因为薪金问题直接罢训。对此,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对于这样的消息,我们都不愿意回应,外界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如果我们真的欠薪,像陈涛和于汉超这样优秀的球员,怎么能选择来我们的俱乐部踢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