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期待在最高平台展示自己 在恒大不怕竞争上岗

2013年01月01日1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2013年的第一天,看起来有点老实可爱的曾诚终于转会了,并且捎上了建业“带刀后卫”赵鹏,这是曾诚的一个新的开始。这位恒大国门向新浪体育表示,“期待在恒大这块中超最高平台展示自己,不怕竞争上岗。”

  在建业征战四个赛季后,终于到了曾诚向球队说再见的时候了。“非常感谢俱乐部能放我走,我对这里还是非常有感情,有些留恋,希望球队能够早日打回中超。”今天曾诚特地给恩师哈威打了电话,当年正是哈威一手把他培养出来,为了培养他的霸气,哈威曾让他每晚大声读报纸。为了练一个技术动作,哈威则每天给他加练。可以说曾诚能成为国内最优秀的门将之一,哈指导费了不少心血。

  加盟恒大后,曾诚将面临着残酷的竞争,队中已经有了杨君和李帅两名出色的门将,“我们几个都各有特点,教练可能会根据对手的特点来选择门将吧。”曾诚坦言自己不怕竞争,肯定是竞争上岗了,守门员教练是以前尤文的,肯定有货,现在就盼望着能跟着他学点真东西。”不了解曾诚的人都认为他是“闷葫芦”,其实这几年曾诚变化挺大,口才上提高不少。“其实我挺爱说的,就看碰到什么事了,嘿嘿”,曾诚笑着说。

  1月5日曾诚将飞到广州进行体检,6日再返回北京向国家队报到,8日随队飞往西班牙进行拉练。随着此番曾诚的加盟,彻底让恒大变成了中国之队。

  (刘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