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否认小贝来沪传闻 兰帕德或牵手申花引猜测

2013年01月01日13:59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2013新年伊始,申花就一口气签下两名新援。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宣布王长庆与倪玉崧正式加盟:新年新人到!王长庆、倪玉崧2013年1月起正式加盟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欢迎两名申花新人,新年一起努力!

  实际上,对于这两人的加盟,外界并不感到意外,他们此前就与申花有过传闻,正式加盟就差官方宣布了。

  对于王长庆这位前国安球员,大家已经比较了解,至于倪玉崧,这位来自大连实德的球员出生于1991年,今年22岁,司职中场,是U22国足队员。此前有消息说,实德有国字号经历的球员不占转会名额,如果这个方案出台,那么倪玉崧额此次转会申花将不占申花内援名额。

  成功引进两名内援固然可喜,但申花队目前最受人关注的却是另一个传闻,那就是小贝到底会不会来?昨天,俱乐部老板朱骏已经明确否认了这一传闻,“根本没有的事! ”朱骏的回答也许让很多申花球迷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但这就是事实,“这也是欧美足球经纪人的一种运作模式。抛出一些假消息,吸引一些关注,表明一种意愿。 ”至于为何选申花,他笑着说,“也许是申花已经成功引进了德罗巴与阿内尔卡吧。 ”

  只不过,现在的神话的确已经成为了很多欧洲媒体的“绯闻”对象,一个刚刚过去,另一个立即接踵而至。据英国《星期日快报》爆料,德罗巴迫不及待要跟切尔西队副在申花再度携手。文章称,德罗巴已经向上海申花提出要求,希望俱乐部将兰帕德签入队中。不过对兰帕德感兴趣的中超球队不止申花一家,被兰帕德拒绝的贵州人和并没有放弃努力,同时北京国安也将兰帕德列入目标。

  这样的消息很让人迷茫,因为德罗巴自己都前途未卜。又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在争夺德罗巴的战斗中,AC米兰已经抢得先机,他们愿意提供给德罗巴一份年薪最多达600万欧元的1年半合同。

  有人来自然也就有人走。就在几天前,郭光琪还以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的身份前往北京查了于涛的合同,但现在这位在俱乐部工作了整整7年的老臣却默默地选择离开,加盟广州日之泉。

  2005年底,前云南红塔领队郭光琪成为了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兼领队。之后7年里,郭光琪与球队俱乐部一起经历了申花、联城合并,在申花队辅佐过布拉泽维奇、蒂加纳等世界名帅,还与德罗巴、阿内尔卡等球星一起共事。在球队进入新年假期前的最后一练中,郭光琪和申花全队正式道别:“道别申花,对我而言也是最艰难的决定。在广州、在每一个中甲赛场,我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默默关注也祝福申花。 ”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