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前领队转投广州日之泉 郭光琪:会默默祝福申花

2013年01月01日06:55  新闻晨报

  晨报讯 郭光琪的名字几天前见诸报端时的身份还是申花俱乐部副总兼领队,他代表申花俱乐部前往北京查阅于涛[微博]在中国足协备案的合同原本。昨天,为申花效力七载的郭光琪与申花俱乐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正式道别,准备前往广州日之泉俱乐部履新。据悉,他与申花的合同也于昨天正式到期。

  2005年底,前云南红塔领队郭光琪成为了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兼领队。之后7年里,郭光琪与球队俱乐部一起经历了申花、联城合并,在申花队辅佐过布拉泽维奇、蒂加纳等世界名帅,还与德罗巴、阿内尔卡等球星一起共事。

  昨天,上海申花[微博]全队进入新年假期,前天上午球队进行2012赛季最后一练,郭光琪和申花全队正式道别。

  临别之际,郭光琪表示:“道别申花,对我而言也是最艰难的决定。在广州、在每一个中甲赛场,我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默默关注也祝福申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