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辽宁-“曲乐恒问题”仍无进展 俱乐部委派专人商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0日02:21 辽沈晚报

  曲乐恒一家已经回到沈阳几天了,但是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昨天对记者说,他们目前还没有进行任何实质性的接触,但是俱乐部已经委派专人负责与曲家商讨关于曲乐恒的问题。

  近日来关于程鹏辉与曲乐恒一家进行了两次谈判的说法见诸报端,程鹏辉对此事表示坚决否认,他解释说 ,我只是看了曲乐恒两次,并向他们表达了一下俱乐部的意思,并没有涉及更多的东西,但是现在关于此事的猜测和传闻实在是太多了。程鹏辉还举例说,有人说他和张玉宁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密谈,但是他根本就没有和张玉宁谈过什么。而现在曲家也没有和俱乐部就此事进行进一步的接触,但是俱乐部委派了副总经理吕枫负责此事。

  又悉,曲乐恒于昨天从假日酒店转到天都饭店。据曲明书介绍,这是在俱乐部的安排下进行的调整。由于昨天俱乐部开会,所以双方没能进行深入的接触。(刘志向 李海)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3/30 09:06)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海狮拒绝“黑社会” 章健快评“曲乐恒事件” (2001/3/30 08:5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