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斌正式带队训练 谈亚泰引援:后卫是引内援重点

2012年12月30日10:40  城市晚报 微博

  城市晚报讯 昨日,亚泰新帅李树斌已经开始行使主教练职务,正式带队训练。和三年前相比,李树斌感觉有大部分球员他叫不上名字,不过像张笑非[微博]、王万鹏[微博]、刘卫东[微博]、张文钊等球员是他非常熟悉的,李树斌在2009年重用过的年轻小将刘晓东[微博]曾在他麾下入选过国足,如今依然在队里,对于球队的多名小将,李树斌说:“有些队员我比较熟悉,有些还不太了解,至于说重用谁还太早,要经过这个冬天的训练一步步去考察,我也希望队里的年轻人能够尽快打上比赛,但这不取决于我用谁,而是看谁具备了打中超[微博]的实力。”

  新赛季转会大门将于2013年1月正式开启,目前广州恒大[微博]、江苏舜天[微博]、上海申花[微博]等多家俱乐部已经完成了数笔重磅转会,由于阿尔滨并购实德,因此新赛季内援转会名额将发生变化。据了解,往年的“5+3”制度将变成“5+3+4”,即5名21岁以上球员+3名21岁以下球员+4名实德球员。这一政策对所有中超和中甲俱乐部适用,对于内援的引进,李树斌透露,他已经拿到了俱乐部为他准备的一份20多人的名单,至于引进谁还要和俱乐部高层商榷后再做决定,李树斌说:“我知道亚泰在边后卫的位置上基本没有合适替补,这是我们内援引进的重点。另外,在某些位置也会考虑,广州富力[微博]去年在中后卫就有6名球员可用,联赛中期伤了3人,也没有影响到球队的作战,目前这段时间我也会考察下年轻球员的实力,如果他们具备了出场的实力,我们还是不会引进太多内援,把机会留给自己俱乐部培养出来的新秀。”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