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雷斯返京想吃烤鸭 卡西亚诺称最欣赏曹限东

2012年12月30日04:54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国安20周年庆典现场播放的短片中,球迷们反响最大的便是9比1战胜上海的比赛片段,当时导演这场大胜的三杆洋枪中的安德雷斯和卡西亚诺也来到现场。安德雷斯的儿子随父亲一起到场,组成了新三杆洋枪。

  洋枪已经步入中年,安德雷斯说他那头飘逸长发已经随风飘逝,生活更加平静,但每当想起国安,依旧能回忆起球迷的热情。安德雷斯在北京时,流行的歌曲是“心太软”,他还高歌了几句。安德雷斯将儿子也带到现场,“当时他在北京的时候还是小孩儿,现在无论是球迷还是俱乐部的文化都希望他能感受一下。”小安德雷斯如今在西甲维拉利尔效力,他表示有朝一日希望追随父亲的脚步为国安效力。父子俩对北京的烤鸭等美食充满期待,并且会前往天安门、长城参观。

  卡西亚诺如今依旧活跃在足球圈,现在是教练。“我感谢国安给予我的一切,我在这里度过的生活是不可比拟的,无论在任何地方我都会铭记俱乐部给我的这份感情。”卡西亚诺说,10多年过去了,他依旧会讲中文,主持人要说结束语时,他说:“等一下。”卡西将巴拉圭国家队队旗以及自己穿的9号队服献给球队。主持人说完感谢词,他接了句“不客气”。并且用中文演唱了“祝你生日快乐”。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最欣赏的国安球员是曹限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