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欣:相信年轻球员很快融入 陈涛离去影响不大

2012年12月28日13:50  《球迷》报 微博

  对于泰达队而言,近来最大的新闻莫过于陈涛转会阿尔滨,因此在球队出征海南前接受采访时,队员们也纷纷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身穿泰达战袍效力了两年半,我们应该包容他的选择。” 无论是球队老大哥李玮锋还是队长王新欣,不约而同地对陈涛送上了的祝福,希望这位昔日队友能继续把泰达当“家”。

  也许老将对绿茵场上的聚散别离有着更多的感慨,在得知陈涛转会的消息后,大头这样表示:“其实球员就是这样,当你有好的选择时候,肯定都希望追逐自己的幸福。希望天津球迷给予转会球员更多的包容,既然过去两三年时间都穿着泰达队服征战,球迷就要有包容心。也希望这些球员在回来的时候,能够把这里当成家。作为老大哥,我深深祝福陈涛新赛季能够得到快乐。就像我前两天说的那样,很多球员不是因为挣钱而快乐,而是寻找更加适合自己球队的快乐。不管是走的球员,还是新来的球员,都能够获得快乐。”

  无论如何,陈涛的离去对泰达来说都是一大损失,不过,李玮锋也劝大家能够换种角度思考:“足球并不是一两个人的运动,而是靠11个人来踢。当然陈涛的离开对于球队损失比较大,不过我们也有内外援。当然我更希望年轻球员能够尽快成长,踩着我的肩膀成长,这也是我来天津的主要原因,我希望能够看到年轻球员成长起来。”队长王新欣也很认同大头的说法,“陈涛走了,我们失去了一名好队员,毕竟他的实力在国内数一数二,俱乐部可能从其他方面考虑,把他卖了,但是足球是整体运动,不能少了一个人就会怎样。同时队伍也补充了新鲜血液,比如杜震宇,已经和我们踢了半年,明年会给球队更大的贡献,宗垒是我从小到大的队友,他的能力也是毋庸置疑,对于王冠伊我确实还不是很了解,但相信这些年轻球员能够很快融入到球队当中去。”王新欣表示,陈涛离去对球队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