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否认4000万身价不在乎标王 目标重振大连足球

2012年12月28日10:18  山东商报

  新华社广东清远12月27日电中超[微博]联赛目前为止最大手笔的国内球员转会26日终于尘埃落定。前辽宁宏运[微博]俱乐部队员于汉超[微博]加盟家乡球队大连阿尔滨[微博],据媒体报道,于汉超的转会费达到创纪录的4000万人民币。

  顶着“中超标王”的光环,于汉超在26日下午抵达了广东清远,他的新东家大连阿尔滨队正在这里冬训。下午两点抵达的于汉超几乎没有作任何休整,在和主教练简单交流后,马上投入到了球队的训练中。在完成了训练课后的当晚,他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于汉超否认了传闻中的4000万转会费,直言根本不在乎标王的称号,自己的目标是重振大连足球。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于汉超可谓是最炙手可热的人物。在情定大连阿尔滨之前,广州恒大[微博]、山东鲁能[微博]等中超豪门都曾传出对他抛出过橄榄枝。据专业媒体报道,于汉超最终的转会费达到了4000万人民币,这也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国内球员转会的身价纪录。然而,对于这个数字,于汉超给以否认。“这个数字不太属实,其实很多都是想象出来的,我们官网上没有。而且这都是高层的事情,我自己还不清楚的事情别人是怎么知道的呢?”于汉超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