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分组对抗三国脚首合作 配合缺乏默契无奈告负

2012年12月28日07:26  大连晚报 微博

  阿尔滨在清远恒大[微博]基地的训练,目前已经进入到第二周,虽然这一阶段的训练主要以体能和力量为主,但徐弘已经开始逐渐增加技战术训练的内容。昨天下午,阿尔滨就进行了半场的分组对抗,新加盟的陈涛[微博]和于汉超[微博],与于大宝[微博]一起身穿黄背心,出现在看起来更像主力阵容的一方。

  据本报记者了解,这次分组对抗训练,其实是一次“不公平”的竞争,因为一方有11名球员,而另一方则有12名球员。身穿黄背心的一方,看起来更像主力阵容,除了于大宝、陈涛、于汉超之外,还有胡兆军[微博]、朱晓刚[微博]、陈雷[微博]、刘宇、赵和靖[微博]、李学鹏等人,而身穿蓝背心的一方,则有周通[微博]、杨博宇[微博]、董学升[微博]、权恒[微博]以及多名小将。由于外援不在队中,所以很多球员打的都是自己不太习惯的位置,因此也就不太能看出他们各自采用的阵型。整个分组对抗持续的时间并不长,徐弘的主要目的也不是打磨阵容,只是希望让球员们保持新鲜感,免得出现心理疲劳。最终,分组对抗以黄背心一方0:3告负结束,这个结果其实也算正常,毕竟老队员怕受伤,而年轻球员则希望多表现,以此来打动主教练。

  从表现来看,于大宝、陈涛、于汉超并不是特别抢眼,毕竟三人只是在国家队一起踢过球,而且同时出场的机会很少,配合还不是十分默契。不过能看的出来,三人之间也在有意识的寻求配合,偶尔几次精妙的传球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在最后的射门训练中,三人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几次破门也让教练和队友叫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