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新援伤情确诊恐长期缺阵 将赴国外保守治疗

2012年12月28日01: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昨天,赵宏略[微博]在北京对受伤的膝盖做了全面系统的检查,最终确认他的右腿膝盖软骨损伤。但接下来赵宏略是否接受手术还是未知数,因为如果手术的话,他需要缺阵3个月到半年。

  赵宏略是在上赛季代表大连实德[微博]比赛的时候受伤的,联赛的后半段,赵宏略几乎就一直处于休整状态,直到大连阿尔滨[微博]开始冬训,赵宏略才开始进行系统的训练。但是几天过后,赵宏略受伤的右腿就开始有反应。此前,大家一直都认为他是大腿的肌肉拉伤,但是经过拍片之后才发现他是髌骨损伤,而且通过拍片可以清晰地看到在他的膝盖周围有积水。这也导致赵宏略的右腿不能正常活动,稍一用力就会出现疼痛的感觉。尽管如此,赵宏略在之前的几天还是咬牙坚持训练。

  眼看伤病一直影响训练效果,赵宏略就主动找到主教练徐弘,希望可以手术治疗。为此,赵宏略离开了大部队,一个人来到北京,经过一番检查后,他的伤情也有了最终定论——膝盖软骨磨损,好在韧带和半月板没有问题。医生告诉赵宏略,这个伤病可以依靠手术来解决,但那样的话就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赵宏略是明年要加盟大连阿尔滨的前实德队员,他很想在新东家面前展现自己的实力,如果休战半年无疑会对他的训练和比赛产生影响。为了把损失降低到最小,赵宏略准备接受医生的另外一个建议——保守疗法。赵宏略准备去国外理疗,那样可以使他尽快重回赛场!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