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董事长声明绝不卖张文钊 将为他提供最好平台

2012年12月27日11:21  长春亚泰官网

  亚泰足球队在海埂基地冬训已经7天,在这7天中许多的不确定已经逐渐确定。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郑重表示不会出售张文钊,其表示:“张文钊将是未来亚泰队的核心主力,正值黄金年龄的他将越来越好,球队也会为他提供最好的平台。”张文钊同样也表示愿意留在亚泰,张文钊也表示:“没有亚泰这个平台,就不会有我的今天,作为球员要感恩带给我这样成绩的球队。”

  张文钊不会离开球队,离开的是佩雷亚等外援。亚泰今年引援不给力,整体上外援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更好的成绩,合约在前成绩在后,离开已经成定局。至此,亚泰已经理清外援名额,下一步就是积极引援,除了自发请求随亚泰球队在基地冬训的外籍球员外,元旦过后,经纪人也将会联系多名有意向的外援到海埂试训。经过今年外援选择的不给力之后,再次选择外援将会更加慎重,经过冬训试训以及热身赛等环节之后才会最终下定论,另一方面也会征求主教练的意见。

  亚泰突然决定更换主教练的消息着实让球迷们大吃一惊,更加令球迷们吃惊的是曾经执教亚泰的李树斌又回来了。对于李树斌,亚泰球迷们很是感恩。2009年,在亚泰主力球员都伤病累累的情况下,李树斌带领球队取得了中超[微博]亚军的好成绩,尽管此后李树斌离开了,亚泰队及亚泰球迷都永远记住了“低调行事、能力强、人品好”的李树斌教练。从换帅到锁定人选,只用了不到半个月的工夫。再次启用国内教练而不迷信洋教练也使众人意外,但这个决定更加符合亚泰足球的实际情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