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赛季散票价格分3档最低50 2方式实名制购票

2012年12月27日04: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国安队2013赛季主场比赛套票从昨天18时起开始接受预订,截止日期为本月29日18时。套票发售总量为25570张,价格为人民币600元,比2012赛季套票涨了100元。

  新赛季套票仍然采用实名制网上购买方式,球迷必须登录www.liansaipiao.com进行预订。另外,为方便65岁以上(含65岁)老人预订套票,国安俱乐部特意安排专人在工人体育场3看台下为老人办理预订手续,时间为27日、28日的9时30分至16时,预订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2寸电子版免冠证件照片到场办理信息登记手续。如果预订人数超过套票发售数量,俱乐部将使用摇号的方式配售套票。套票持有者可观看国安队2013赛季中超联赛、亚冠联赛和足协杯赛(不包括决赛)的全部主场比赛,另外还有机会参加球队活动、观看球队训练以及享受其他优惠。

  国安队2013赛季的散票在一般情况下的价格为50元、100元和150元三档,特殊及关键场次比赛的票价会略有浮动。散票采用实名制网上购买和实名制票点购买两种方式,比赛开始前7天接受网上预订,每人最多可预订3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