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深度不足唐尧东内部挖潜 赴昆明冬训携2梯队小将

2012年12月24日12:4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 悦)上个赛季,由于一味追求“开源节流”,板凳深度不足的河南建业[微博]从赛季初就饱受伤病困扰,这也成为球队最终垫底降级的一个重要原因。新的赛季,由于中甲联赛外援名额的限制以及主力球员的即将离去,建业一线队的阵容显得更加薄弱,这让一贯好吃“现成饭”的唐尧东也很是苦恼,无奈之下老唐也不得不开始内部挖潜。

  这次建业赴昆明冬训,唐尧东从梯队带上了两名小将,这对一贯不屑于培养新人的他来说,可算个稀罕事。毕竟唐尧东善用一套班底打天下可谓众所周知,以前执教河南建业,宁可把外援奥利萨德贝用废,也不会给其他人任何机会,两次出任建业主帅也没有给球队培养出一个有用之才。今年梯队的张帅和罗恒能入他的法眼实属不易,而不管是被迫也好有意也罢,假如唐尧东真能为建业打磨出两个新人,对河南足球来说也是幸事。

  当然除了内部挖潜,从外部引援是提高球队实力的速成手段。据了解,目前建业的冬训阵容中就有两个前来试训的内援,一个是司职前卫的天津泰达[微博]猛将马磊磊[微博],一个是来自杭州绿城[微博]的守门员韩锋,这两人都在中超[微博]打过比赛,也曾入选过国奥和国青,应该有一定的水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