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射手王与两中超队接触 亚泰前锋获南美劲旅邀请

2012年12月23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年末是转会的高峰期,各种转会绯闻层出不穷,中超球队不断引援的同时,也有不少中超的外援也被其他联赛的球队看中。长春亚泰的佩雷拉、已经离开天津泰达队的阿尔斯以及辽足的布兰丹最近都成为了其他球队追逐的目标。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哥伦比亚《国家报》报道,哥伦比亚卡利体育希望在近期引进一名前锋,他们目前有两个目标,其中一名就是长春亚泰的哥伦比亚外援埃迪逊·佩雷亚。佩雷亚是在今年夏天二次转会期时加盟的长春亚泰,并在中超下半程中出场12次打进2球。卡利体育是哥伦比亚传统劲旅,前中超先生上海申花队的里亚斯科斯就曾在这支球队中效力。

  另外一名与中超外援闹出转会“绯闻”的就是天津泰达队的头号射手阿尔斯。这位来自荷兰的射手本赛季共为天津泰达队打进13球,排在中超射手榜的第4位。不过天津泰达队在与她的租借合同到期后并未使用优先购买权,因此阿尔斯已经返回了自己的老东家索菲亚列夫斯基。据保加利亚媒体《焦点体育》报道,俄超的托姆斯克最近向索菲亚列夫斯基开价20万欧元求购阿尔斯,但此笔交易因阿尔斯不愿去俄超而泡汤。阿尔斯在一个月前接受采访时曾说过,他明年肯定不会回天津泰达了,但他正和另外两家中国俱乐部谈判。

  而与此同时,辽足的阿根廷球员布兰丹也有可能离开中超的赛场。据罗马尼亚媒体《click》透露,塞浦路斯的阿诺索西斯俱乐部有意引进主帅勒维去年执教布加勒斯特星队时的爱将葡萄牙边卫杜阿尔特和辽足的布兰丹。文章中甚至称,布兰丹并不习惯中国的生活,并希望能够重新返回欧洲踢球。不过,布兰丹在本赛季中超的表现比较出色,已基本确定明年继续为辽足效力。阿诺索西斯是上赛季塞浦路斯联赛冠军,并参加了本赛季欧联杯资格赛。

  (糖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