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队集结外援元旦后归队 陈昌源若加盟亦会合球队

2012年12月23日05:56  黔中早报

  本报记者 李航

  昨晚,已经休整一个多月的贵州茅台队正式在深圳集结,除了几名外援尚未归队,大部分球员都将陆续抵达集训地。据悉,茅台队本次冬训地点是深圳大运中心,集训将一直进行到春节前夕,穆斯利等外援将在元旦后归队,而如果陈昌源顺利加盟,他也将尽快赶到深圳与球队会合。

  作为茅台队本次冬训的“东道主”,深圳籍球员陈杰[微博]昨天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按照原计划,茅台队将在1月2日前往昆明集训,但正所谓“计划没有变化快”,人和俱乐部不仅改变了集训地,而且集训时间也提前了10天。对于在家门口冬训,陈杰坦言:“说实话真没想到,本以为要去昆明呢。”他随后还开玩笑的说:“也许是俱乐部特意照顾我吧,呵呵。”

  自11月18日的足协杯决赛结束后,茅台队就进入了休假状态,大部分球员都在家中陪伴家人,也有少数球员和家人一起外出度假。据悉,昨晚只是开始冬训报名,冬训的具体计划尚未公布。在高洪波辞职后,原领队宫磊担任执行主教练,他将带领球队进行冬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