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离别之际感谢亚泰:最好的年华给了这里

2012年12月22日06: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已经随天津泰达队训练的杜震宇与宗磊,昨天盼来了好消息。在接受了天津泰达的最终报价后,长春亚泰同意杜震宇与宗磊转会泰达。昨晚,杜震于表示:“转会的事搞定后,自己就要在训练中全力以赴了,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随着年龄的增长及伤病的增多,本赛季,杜震宇在亚泰出场并不多。出于保持状态之考虑,小杜随后租借到了泰达。半年下来,小杜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天津球迷接纳了他,而他自己也喜欢上了泰达。

  小杜决定转会到需要自己的泰达。他提出来后,亚泰没有阻拦,这也是本月17日泰达集中后,小杜便随队集训的重要原因。

  昨天得知转会成功后,小杜对亚泰与泰达都表示了感谢。他说:“自己最好的年华都献给了亚泰,自己也收获很多。加盟泰达,自己也要全力以赴,争取不让天津球迷失望。”作为地地道道的天津人,宗磊回家的理由更充分。9年前,宗磊曾是泰达的一员,但由于打不上球,宗磊只能转投他乡。现如今,宗磊回家了,但是队中的竞争依然激烈。对此,宗磊有充分的思想准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